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09:59:34    作者:王国太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辽宁省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作宣讲报告。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辽宁信保负责人在沈阳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沈春耀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陈求发在讲话中强调,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宣讲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辽宁信保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辽宁信保将按照中央、辽宁省委、保监局党委和总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公司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