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由中国保监会工会指导,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协办的《欢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保险厚德大爱“中再杯”中国保险业第五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11月15日在北京前门大街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是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文化自信的具体行动。本次展出的16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从保险业报送的40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来,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代表了保险业内职工书法、绘画、摄影艺术的最高水平。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尤其是热爱祖国、热爱保险、热爱生活,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跃然其中。


本次展览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21日。

观众拍照记录获奖作品。

市民参观展览。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参观展览。

观众与参展作品自拍留念。

小观众在参展作品前留影。

 

嘉宾给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获奖单位代表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