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保24小时内完成“11•15”滁新高速特大交通事故首笔人伤赔付

发布时间:2017-11-16 19:12: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今天上午,中国太保在“1115”滁新高速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不到24小时内,完成首笔人伤赔付。

事故发生后,身患白血病的4岁阜阳小姑娘苒苒备受社会关注。当天早上,苒苒由家人陪同坐车到合肥医院做复查,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头部外伤、股骨骨折。苒苒所坐的事故车辆投保于中国太保产险安徽分公司,公司接报案后,安排理赔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探视,并密切关注伤情变化。考虑到苒苒身患白血病的特殊情况,公司简化理赔手续,24小时内一次性赔付车上人员责任险赔款4万元。

目前,中国太保产、寿险安徽机构正积极联动,持续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全力做好出险客户的安抚工作,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