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泰保险护航“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7-11-16 19:34:53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11月11日,“健康中国职工先行”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深汕日月湖站赛事圆满完赛,信泰保险作为大众业余组保险赞助商,为全体业余组参赛选手提供意外伤害保险,理赔工作组驻扎比赛现场,专业的队伍为参赛选手带去了完备的赛中、赛后保障服务。

据了解,“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源自全球定向运动标杆赛事,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集体育、智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家级户外运动赛事。

11月11日上午,赛事开幕仪式举行。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副会长崔志民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目标的一项创新尝试,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用体育、旅游带动贫困地区发展”的具体举措。

据信泰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信泰保险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致力于全民健康运动的社会推广工作,赞助残运会、中国女排奥运热身赛等多项体育赛事,传递和弘扬“健康中国”正能量。他表示,信泰保险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