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寿险西藏分公司紧急启动11.18林芝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8 15:14:37    作者:    来源:人保寿险

2017年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林芝米林县附近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后,人保寿险西藏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电话远程部署应急处置工作,要求林芝中支(筹)全力应对此次灾情。林芝中支(筹)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就有关地震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力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灾情排查以及应急处置工作。

二是迅速对内、外勤员工及家属生命财产安全进行电话慰问和排查。截止上午12时,此项工作已完成,内、外勤员工及家属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三是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立即对包括意外险客户在内的所有客户进行主动电话寻访,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提供帮助。

四是林芝工布节期间放假休息人员全部返岗,随时待命。目前林芝中支已安排人员前往震中地区核查受灾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五是建立每日工作通报机制,随时向区公司及相关部门汇报工作情况,以便上级及时掌握实情、迅速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