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保险西藏分公司积极应对11.18林芝6.9级地震

发布时间:2017-11-18 15:15:47    作者:    来源:太平洋保险

2017年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林芝市周边县乡震感明显,余震不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信息。

太保产险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响应,总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理赔管理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同参与的应急领导小组,分公司成立总经理为组长、运营分管总为副组长的应急处置小组,第一时间部署应急工作,实施五大工作举措为客户保险理赔提供便利:

一、绿色通道,专线服务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00,开通地震专线服务。

二、主动排查,慰问客户

太平洋产险林芝中支已派应急救援小组前往灾区,多渠道获取事件伤亡人员信息;在公司后台全面排查,并重点关注灾区内承保情况,联系合作单位开展慰问及客户出险排查。

三、简化手续,三极服务

优先、快速处理灾区理赔案件,简化事故证明材料、简化理赔单证手续;开展“车损无虑、人伤无忧”的“极速、极易、极暖”“三极”服务,

四、信息通报,跟踪到位

建立案件每日通报机制,随时汇总案件进展,理赔客服部安排专人跟踪指导。

五、深入灾区,暖心服务

派专项抗震救灾和理赔工作小组赶赴震区,设立理赔服务站点,及时送去对客户和灾区人民的问候和关心,提供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