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积极应对林芝“11.18”地震

发布时间:2017-11-19 14:40: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18日6时34分,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安排灾后理赔、服务工作。

18日7时许,公司全员到岗待命,成立“11.18”地震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制订震后一系列具体应对措施。一是全面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加强与林芝市政府、各县政府及当地客户的联系,了解客户特别是米林县客户受灾情况;二是立即排查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特别是县域销售人员有无伤亡受灾情况;三是通过官方媒体对外发布了理赔报案电话,引导受灾客户及时报案;四是立即开通简易理赔通道,并要求全体人员要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随时到岗工作;五是为了更快寻找出险客户,及时开展灾区快速理赔服务工作,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抽调三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前往受灾较为严重的派镇设立咨询点进行理赔咨询。

期间,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工作组及时联系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受灾情况和人员伤亡情况,介绍中国人寿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等相关举措,积极组织人员通过当地卫生局、医院、学校、银行等多渠道以及前往受灾群众家中,前伸服务,收集伤亡人员情况,排查出险客户。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在此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的作为,总体展现了“高层反应快、决策传导快、措施出台快、落实行动快”等特点,践行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展现了“诚信保险、勇担责任、团结协作、服务大局”的保险业抗震救灾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