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慎独榜》2016-2017年度榜单揭晓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中国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与英国英杰华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中英人寿始终秉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经过多年的战略布局,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等14个省市共60多个重点城市。

多年来,中英人寿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为深入贯彻国家监管部门印发的《中国保险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5-2020年)》,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公司设立了以品质为重要衡量标准的“慎独榜”。“慎独”出自《礼记•中庸》:“莫见乎隐,莫显乎微。故君子慎其独也。”意指在没有外界监督的情况下独自行事仍能坚持道德操守,自觉按道德要求行事。我们的代理人正是以这种秉节持重的修养服务客户,和所有中英人一起践行中英人寿“关爱万家” 的企业愿景。

2016至2017年度共有110名优秀代理人脱颖而出,荣耀入选“慎独榜”,成为诚信营销的领军人物。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精英业务人员,加入“慎独”行列,共同促进保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慎独榜”2016-2017年度入围代理人(排名不分先后):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