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守护快乐成长,复星保德信北分公益项目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11-20 10:43:03    作者:叶珏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叶珏珑/摄影报道】

复星保德信北京分公司“守护快乐成长”公益项目近日在昌平流村小学和怀柔三小两所小学开展。

此次公益项目以传递快乐成长的理念、为小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目的,在总经理王北荣的带领下,复星保德信北京分公司向两所小学的足球队赠送足球设备,并向足球队的小队员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了礼物。王北荣表示,复星保德信北京分公司一直以来非常关注中小学教育事业,借此公益活动,一方面希望能够帮助小学校园提升硬件设施,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更多地将保险的理念和保险教育带进学校。希望通过“守护快乐成长”的公益活动尽可能地为孩子们搭建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环境。

公益项目走进昌平流村小学。

公益项目走进怀柔三小。

据了解,“守护快乐成长”公益项目为复星保德信与复星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目前已在山东和北京开展,目的是促进地方足球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合作学校更好地开展足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