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国CCCIS与平安产险将在车险科技领域展开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11:05: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2017年11月17日,CCC Information Services中国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保险科技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革新技术驱动保险行业的创新发展,携手在智能车险理赔管理、车辆基础数据、汽车后市场DRP生态体系建设等保险科技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的CCCI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保险科技企业,自1980年成立起,已累计沉淀超过三十年的行业数据,联结了美国为数众多的保险企业、汽修企业、经销商、汽车数据和零配件供应商。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表示:“平安产险一直致力于以革新技术驱动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而与CCCIS的合作,则是平安产险在智能车险理赔管理、车辆基础数据、汽车后市场DRP生态体系建设、AI智能应用等金融保险科技领域的又一次升级。期待双方的合作可以产生强大的化学反应,共同开创引领全球的理赔新科技。”

多年来,CCCIS在保险科技领域进行了较多前沿性的探索,凭借车联网智能服务平台,智能人伤判断,基于图片深度学习的智能理赔等先进科技,助力整车、保险、维修、零配件行业迎接日新月异的变革,解决行业发展的困惑,创造生态圈的良性循环。

CCCI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泰时表示,上述保险科技产品和应用,CCCIS将逐步分时引入国内市场,以创新的保险科技研发和实践,助力产业链上下游降低运营及交易成本,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促成整个生态——保险、维修、零配件供应、车联网、医疗人伤共同形成闭环,最终实现互惠共赢,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