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太平人寿助力经济发展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11-20 12:21:33    作者:吕敏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由中共青岛市南区委、市南区人民政府组织的“2016年度市南区促进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16年度市南区区级税收五十强”和“2016年度市南区产业发展引领奖”。

据悉,随着青岛市南区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出台涵盖总部经济、财富管理、创新创业等领域的政策措施,企业发展不断壮大,加快了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以及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南区委、区政府对促进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6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引领下,紧跟总公司步伐,践行“建标准、立规矩、提效率”的工作理念,持续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和特色经营,在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实践中,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各项指标显著提升,取得突破性发展,得到青岛市民的广泛认可。接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为岛城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