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累计支付西藏林芝地震四笔赔款5.6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0 15:11:19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张爽】 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3179米。

灾害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第一时间启动大灾理赔应急机制,共派出查勘救援工作组6个,后勤保障工作组7个,投入人员90余人,查勘理赔车辆5辆。工作组冒着道路塌方、滚石飞落、余震不断等自然危险,当天累计行程3000余公里,前往地震一线开展定损理赔,同时在灾区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做到快速评估、快速赔付。

截至目前,本次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受灾较为严重的是林芝市林芝县林芝镇达卓沙村和米林县派镇直白村、玉松村、降落村、吞白村,相关农房不同程度受损,主要是房子墙体开裂、房梁塌落等,人保财险于11月18日13时28分即将首笔赔款14000元打到了林芝镇达卓沙村受灾村民账户中,此时据地震发生不到7小时。

截至11月20日,人保财险已完成农房保险赔付4笔,累计金额5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