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加强融融合作 中意人寿发布“掌上中意”APP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3:42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11月18日,“综金聚力、智引未来”融融合作签约仪式暨“掌上中意”APP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中国石油集团金融会议工作精神,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产融结合指导意见》《中油资本融融协同指导意见》号召,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联合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等中国石油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机构联合召开此次签约发布会。会上,中意人寿与昆仑银行、昆仑信托、中意产险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石油系统融融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 在科技化和数据化的浪潮中,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正在各行业、各领域进行快速迭代和应用升级。为顺应时代趋势,中意人寿在会上发布了一款自行研发的集营销、经营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保险数字化平台——掌上中意APP。

该APP包含财务需求分析、在线投保、客户服务三大核心系统,集创新和科技于一身,以“客户”为设计、建设核心,以智能移动技术为驱动力,聚焦内外部用户需求及体验,凸显功能全、受众广、亲民度高等开发运用特色。此外,中意人寿与昆仑信托联合推出了中意臻传“保险金信托”项目。该项目作为一种保险与信托相结合的新型金融服务,既体现保险风险保障的优势,又可以让客户享有信托财富管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