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八届人博会“十佳HR服务商诚信机构”揭晓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4:54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11月18日,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主办方“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携手“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共同发布“2017年度十佳HR服务商诚信机构”榜单。

据悉,作为专为中小企业员工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的创新平台,安富宝公司旗下企业员工保险服务平台—企福保上榜。在保险产品创新方面,企福保已与国内多家专业保险公司达成紧密合作。

安富宝科技创始人付丽娟表示,未来企福保将不断提供更加丰富灵活的产品,建立更为科学的管理平台,设计出一系列为企业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

企福保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基于中小企业的运营特定和风险需求,定制出多款保障合理、价格优惠的企业员工补充保险。此外,还将依据投保企业员工的理赔数据,出具专业分析报告,帮助企业做到风险早预防,让企业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完善的保障。

另据了解,在服务方面,企福保近期将上线两大管理系统:企业福利管理系统和员工自助理赔系统,通过自动化处理、系统化对接和大数据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员工福利管理系统和服务,帮助企业升级人力资源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