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西国寿与广发银行南昌分行 联办企业家财富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1 13:51:48    作者:谭乐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19日,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与广发银行南昌分行联合举办全省首届企业家财富论坛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来自全省各地市400余位实体经济企业家受邀参加。

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建民,广发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保洲等人出席会议。大会还邀请了江西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社教部副主任胡剑云担任嘉宾主持,全国著名金融学者、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乃军专业讲授企业家财富管理模式,中国人寿新产品发布人、浙江省分公司个险销售部副总经理林上华讲解国寿新产品——“盛世尊享”的特点和优势。

许建民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人寿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养老和财务规划多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坚守“保险业姓保”,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新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广大客户美好生活的亲密伙伴、风险管理的专业顾问和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