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顶山保险业参加延安精神与党性修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1 14:15: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6日,河南平顶山市金融办在陕西省延安市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金融系统工作人员“延安精神与党性修养”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活动,该市保险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积极组织秘书处及保险机构报名参加。

市金融办副主任杜鹃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延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把握此次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充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培训期间,延安西部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带领培训班全体成员集中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等十余处教学地点,并组织专业导师开展现场教学,全面学习革命前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此外,培训班重点参观了梁家河教育基地,实景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期间的艰苦历程,深入学习总书记不畏艰难、敢于奋斗的拼搏精神。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平顶山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参训成员亲身感受到革命前辈战天斗地的牺牲精神,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