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三十一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

本报13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22 13:34: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第三十一届(2016年度)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即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已全部结束。中国行业报协会日前公布了评选结果。《中国保险报》共有13件作品获奖。

这13件获奖作品分别是:

郭永刚撰写的调查性报道《菜单式服务:农户需求什么就保什么——农村保险供给侧改革“金寨样本”调查》(编辑郭永刚)获“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作品”类一等奖;赵广道撰写的通讯与深度报道《水灾中的保险日记系列报道》(编辑郭永刚)获二等奖;姚慧撰写的通讯《小商户为何对保险不上心》(编辑杨林)、赵广道撰写的通讯《暑运铁路乘意险现状调查——“保险这3块钱真没白花”》(编辑郭永刚)、李画撰写的评论《再吁建立巨灾保险制度——写在汶川地震8周年之际》(编辑郭永刚)分别获三等奖。

郭永刚、王梓编辑的2016年1月26日《中国保险报》1版获“新闻版面作品”类一等奖;张伟楠、康家语编辑的2016年6月27日《中国保险报》5版获三等奖。

王梓创作的漫画《保险业“营改增”——“税”主沉浮》(编辑苍翯)获“新闻漫画作品”类三等奖。这是本报漫画作品首次获得该奖项。

方磊撰写的《阳光下的日子》(编辑王方琪)、《命运多是临渊之境——鉴〈一望远方〉有感》(编辑方磊)分别获“副刊作品”类三等奖。

刘书勇创作的组照《安徽:抗洪救灾进行时》(编辑李中)获“新闻摄影作品”类二等奖。

此外,由中保网集体创作的专题《保险业积极应对南方暴雨》《保险扶贫故事汇》分别获“网络新闻作品”类三等奖。这是本报新闻作品首次获得该奖项。

评选结果显示,各类奖项共有562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44件作品获一等奖,99件作品获二等奖,419件作品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