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23 09:04: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1月23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人民网-保险:黄洪:保险监管首要任务是防止重大风险

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11月22日举行的新浪金麒麟论坛上说,保险监管的首要任务是防止“市场失灵”和重大风险积累,让市场主体在公平的竞争环境里经营,从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健康商业险发展迎机遇

随着当前民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健康意识明显增强,中国健康商业保险发展迎来了机遇。据统计,中国商业健康保险保费收入从2009年的574亿元增加到2016年的4043亿元,年均增幅达27.6%,远高于同期寿险业务增速。

3.和讯保险:8只保险股股价年内平均涨幅达34.46%

今年以来,上市险企股价持续走高。截至昨日收盘,8只保险股股价平均涨幅达34.46%。中国平安、中国太平、西水股份涨幅超50%,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中国太保、天茂集团股价涨幅超20%。

4.同花顺财经:保险业落地首单藏系羊牦牛降雪量气象指数保险

近日,保险行业落地首单藏系羊牦牛降雪量气象指数保险。本次保险试点地区为青海省玛沁县下辖大武乡、优云乡和当洛乡三个乡镇,由上海市合作交流办提供200万元专项扶贫资金。

5.证券日报网:前九月万能险:47家负增长

保监会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前9个月,万能险保费呈现两极分化:47家寿险公司万能险出现负增长,其中10家同比下滑超过90%;23家正增长,其中12家增速超过60%,个别增速达到3012.79%。

6.金融界-保险:四川保险业回归保障本源 157款产品停售

四川保险业通过多举措贯彻落实保监会134号文件精神,着力回归保障本源。据统计,截至10月1日,10家公司在四川全省范围内停售157款产品,停售产品保费占公司前三季度新单保费近三成。

7.新浪保险:中国太保推出首个营销员征信查询工具

日前,由中国太保原创的首个营销员征信查询工具--“诚信护照”APP上线。“诚信护照”将实现企业中后台全数据的监控分析,提升对营销员的管理透明度,引导整体营销队伍形成诚信展业氛围提升高品质人员的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