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防癌保”健康管理服务包正式落地保险业

发布时间:2017-11-25 19:54:15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专注于健康管理创新和实践经验的北京远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健)立足于客户和保险的痛点需求,创新重大疾病预防模式,推出与健康保险深度融合的创新型健康管理服务产品“防癌保”。

在近日举办的健康管理与保险融合研讨会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秘书长王占山教授介绍:“由肺癌、结直肠癌等所组成的四种高危害肿瘤占城市人口癌症发病率的60%、死亡率的63%,医疗费用支出占80%以上。高危害肿瘤占到全球死亡率的三分之一,也成为保险公司重大疾病所导致出险的首要原因。由于这些高危害肿瘤早期常无症状,在常规体检中并不含有这些针对性的早期筛查,一经确诊多为晚期,所导致高死亡率和高医疗费用支出给患者及家庭带来灾难性后果。而这些肿瘤的高危害后果是可以通过制定个性化周期筛查及管理方案进行有效预防的。”

针对这种现状,远健推出“防癌保”,以高危害肿瘤的精准早筛和制定全周期管理方案和服务为核心,兼顾就医以及陪诊服务的产品体系,为各大寿险和健康险公司量身开发的健康风险管理产品,可以与保险公司现有和新开发险种按需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