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27 09:30: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1月27日早9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险企加快入场大健康领域 借力第三方须把控数据安全
老7家(包括国寿、平安、太保、新华、泰康、太平、人保)险企中,至少6家已投资医院项目。除医院外,保险公司还在介入健康管理中心等其他健康领域。

2.和讯保险:周延礼:发挥保险资金优势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保监会原副主席周延礼25日在“2017天府金融论坛”上表示,保险资金具有长期性、稳定性的优势,其融资功能在支持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可发挥更大作用。

3.新浪财经-保险:2016年社保基金部分险种收入增速放缓 养老金收支压力凸显
人社部《中国社会保险发展年度报告2016》指出,受降费率等政策影响,部分险种基金收入增速放缓或同比下降;部分险种支出增幅高于收入增幅。

4.新浪财经-保险:健康险新规公开纳谏 30%的费率浮动限制引热议
《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短期健康险费率浮动不超过基准费率的30%,业内虽有不同解读,但均认为对经营和定价影响不大。

5.金融界-保险:寿险六新丁迎战“马太效应” 三大法宝能否杀出一条血路
2017年以来,中国寿险市场“添丁进口”了6家企业,特色化发展道路、渠道的铺设及股东实力等策略都能对新险企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6.中国经济网-保险:卖完医疗险卖车险 腾讯微保“野心”有多大?
微信端即将上线的是车险一键续保服务。和目前市场上通过业务员营销、消费者比价,再最终确定车辆次年续保的流程不同,腾讯“微保”将接入保险公司的车险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