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人寿中标青岛医疗保险经办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30 09:10: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太平人寿成功中标“青岛市医疗保险引入商业保险经办服务采购”项目产品之一的“职工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产品”。这是太平人寿继2015年首次中标后的第二次中标,意味着太平人寿将继续为岛城近260万参保职工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据了解,“青岛市医疗保险引入商业保险经办服务采购”项目作为岛城医保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一环,将对青岛市的社保商办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太平人寿自2015年7月承办青岛职工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以来,不断摸索社商合作经验,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推动青岛医保市场化改革,着力整合自身服务、技术、管理优势,在内部制度规范、队伍建设、资金运行、系统开发等方面稳中求进、锐意创新,形成一套以“经办服务为基础、系统建设为保证、产品运作为目标,健康管理为补充的”四位一体的社商融合新模式。

截至目前,太平人寿累计支付岛城职工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为1.53亿元,理赔人次达1.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