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宣传反洗钱

发布时间:2017-12-01 08:54:3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国寿福建武夷山支公司根据人民银行监管要求和上级公司统一部署,在11月期间开展了以“严格执行《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打击和预防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该公司在营业厅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反洗钱的宣传折页、展架,在各职场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反洗钱、防诈骗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单,切实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实效。

此外,该公司也在户外开展反洗钱宣传咨询活动。如,11月2日晚,积极参与了在武夷学院举行的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大型宣传夜市活动,通过手机微信扫码、知识问答等方式有效地提升了百姓的参与度,共发放宣传折页等宣传品近5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该公司在反洗钱咨询台前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李艳/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