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保协公众宣传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1 09:07:17    作者: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北京举行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总结大会,对2017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获奖单位进行现场表彰。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以良好的组织保障、活动创意和宣传成效荣获“最佳活动奖”,同时,还在中保协的微信投票评选活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在浙江保监局的统筹规划和有力指导下,浙江保协结合地方实际,在全省范围如火如荼广泛开展“保险+”系列行动计划、保险扶贫文化作品征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最美保险营销员杭州站巡讲、大型灯光秀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保险理念和保险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各会员单位和地方协会积极组织富有地方特色的公益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新闻媒体和行业自有媒体等舆论宣传途径广泛传播保险业功能作用和大爱情怀。根据咕咚APP计步数据统计,浙江保协累计捐步数名列全国第2位,生成2个扶贫项目,累计捐赠保额达3.69亿元,全部成功落地,充分展示了浙江保险业践行“保险业姓保”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第三期全国保险扶贫先锋榜获奖单位。由浙江保协报送的大地保险浙江“大地有爱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病残保险公益帮扶项目荣登“全国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榜单,太平洋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林丹的《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荣登“我和你的笑脸”保险扶贫摄影作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