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交通安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12-01 09:28: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23日,国寿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在乐清市城东第一小学开展“星光100”-“星光守护”进校园交通安全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寿财险乐清市支公司、乐清市文明办、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主办,乐清市城东第一小学承办,来自城东一小二年级13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警官结合学校周边环境和小学生出行特点,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协管员带领孩子们进行“我是小交警”交通安全体验活动;乐清市文明交通协会以简单易懂的事例教育孩子们夜间、雾天出行反光贴的重要性;国寿财险乐清市支公司讲师通过魔法箱与互动游戏向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最后,国寿财险乐清市支公司向学校赠送了1000份“交通安全魔法箱”与“星光守护”,为学校开展后续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给予支持。

浙保/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