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银财险举办“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09:35:49    作者:孙洁婷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孙洁婷 记者 赵修彬】为更好地传递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加强与员工家属的沟通联系,近日,中银财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恩有你,温暖同行”,邀请家属实地感受员工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与员工的另一群“家人”交流、互动,加深员工家属对公司的了解。

活动中,该公司邀请员工家属参观办公职场,为大家介绍各个部门及员工岗位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的党建主题展板、“身边的赞”员工先进事迹宣传区、会议室、员工活动区、客户服务区等。设施良好的办公环境、丰富精美的宣传展板、热情团结的同事们给家属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过后,该公司领导带领家属们来到会议室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员工8小时以外的生活情况,聆听员工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向家属反馈了员工在公司的工作表现,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公司、对员工的理解、信任与支持,让家属对员工的工作更加放心。

本次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该公司员工家属感受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拉近了员工家属与公司的距离,有效打通了党风、司风、家风的交融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