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2-01 09:00: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2月1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一手牵医疗 一手牵养老” 险企积极延伸医养产业上下游
“保险+医疗+养老”的深度融合,正在随着保险公司紧锣密鼓的布局,不断呈现多元化、多模式的深化探索。

2.和讯保险:保监会今年下发36张监管函 20张涉及公司治理
截止11月30日,保监会官网今年已公布了36张监管函,36张监管函中:20张涉及公司治理,7张涉及保险产品,6张涉及电网销。

3.新浪财经-保险:美国第二大连锁药店运营商逾660亿美元收购安泰保险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第二大连锁药店运营商CVS Health Corp.接近达成协议,以超过660亿美元的代价收购医疗保险公司安泰。

4.新浪财经-保险:快递外卖车辆事故纠纷呈上升趋势 多数保险不赔
近年来,快递、外卖车辆违章情况多发,由此引发的事故纠纷呈上升趋势。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未被纳入机动车强制保险范围,往往无法实现统一保险。

5.金融界-保险:香港首度披露内地投保降温数据
香港保监局报告称,内地访客新造保单保费持续下降,若今年第四季度仍在百亿港元左右,则今年内地居民赴港买保险保费将出现2009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6.东方财富网-保险:东吴人寿新掌门人沈晓明获批 扭亏为盈仍是重要挑战
近日,保监会批复,沈晓明正式被任命为东吴人寿董事长。新董事长上任后面对的一个重要挑战便是公司的盈利问题。

7.证券之星:中保协报告:涉保法医鉴定工作存在区域不平衡
涉保法医鉴定工作在机构规模、专业能力和规范性方面还存在地区之间的不平衡,同时,法医鉴定行业对保险相关鉴定标准和保险条款原理了解不多,标准适用不准确现象常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