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贵人寿董事长汪振武走进大学校园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11:48: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振武先生应邀出席“贵商”企业家进校园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11月30日,由贵报传媒集团和贵州商学院共同举办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贵商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在贵州商学院正式启动。

活动以“弘扬贵商精神助力青年梦想”为主题,举办了“践行贵商企业家精神 创新探索扶贫攻坚新路径”主题论坛。近百位贵商代表与贵州商学院广大学子面对面交流,分享了贵州企业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攻坚的经验和做法。

华贵保险董事长王振武为现场近千名大学生作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十九精神的鼓舞下立志创业》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中华民族历经三百多年的苦难征程,近代史上的民族屈辱历史,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走向富强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告诫莘莘学子,要珍惜当下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志存高远,敢于规划,勇于挑战,学好知识和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汪振武董事长还介绍了华贵保险在参与贵州省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情况。公司从开业之初就高举“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大旗,立志成为“最了解贫困群众的保险公司”。专注于贵州372万贫困人口的保险保障需求,华贵保险的扶贫公益产品几乎覆盖了贵州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全省66个贫困县的11.3万留守儿童,每人获赠送3万元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66个贫困县的346万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轨道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为困难群众提供了4128亿元的保险保障,筑牢了因病治病,因伤返贫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