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疆平安人寿: 5张新契约见证“闪赔王”含金量

发布时间:2017-12-04 10:26:39    作者:胡晓燕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个多月来,平安人寿新疆库尔勒中心支公司的“闪赔”时效记录不断被刷新,很多保险赔案仅用两三分钟即可完成,让客户体验到“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快速理赔服务,受到客户好评。

1339件“闪赔”业务、月均30%的“闪赔率”催生了一批闪赔达人,其中,司龄18年的营销员孙燕,更是以45件闪赔、最快个案2分钟闪赔技压群雄,夺得了机构“闪赔王”的美誉。

当然,“闪赔王”不是轻轻松松就能拿下的,这归功于孙燕紧随平安创新发展的意识及踏实肯学的态度。E化上线后,理赔从纸质转至线上,有的人只会埋怨公司不考虑他们不懂手机操作,拖延着不想改变;但孙燕深知E化才是未来服务的趋势。她认真学习E化操作流程并积极通过朋友圈宣传E化服务、“闪赔”服务,并借助“闪赔”服务不断开拓新客户。E化上线后,她成功开拓5件新单,共计保费27984元。

孙燕说,5张新契约中,有4张是因客户被孙燕一键转发的“闪赔”海报所吸引,通过孙燕了解到平安理赔服务的快速简便后顺利签单。还有一张新单是她协助一位转介绍的客户办理赔,这位客户还未离开公司,就收到了理赔信息,立刻对平安的理赔速度及孙燕的高效服务惊叹不已,随即就认定了她,成功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