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恒生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捐赠100万元爱心资金资助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7-12-04 10:27:22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2月2日上午,江苏“恒生公益基金”成立暨“爱上这座城——秦淮文化寻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夫子庙景区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苏恒生保险销售公司捐赠100万元爱心资金,用于在江苏及西部地区创建14个“恒生高中春蕾班”,连续3年帮助4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读书成才梦想。

据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介绍,江苏省爱心助学“恒生公益基金”于2017年8月设立,由江苏恒生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旗下捐资创建的一个爱心基金,旨在为改善儿童成长环境、帮助困境儿童顺利完成学业而持续努力。恒生公益基金还积极投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为立德树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恒生公益基金”宣告正式启动。江苏省儿基会、秦淮区党委政府、江苏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恒生公益基金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为30名“恒生高中春蕾班”的学生代表颁发了第一年度助学款。

江苏恒生保险销售公司董事长刘亚耕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为保险业下阶段高质量、深层次发展指明了方向。保险业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社会责任,满足百姓保险需求,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下一步,“恒生保险销售还要精准结对帮扶贫困生,让莘莘学子圆大学梦。”

在启动仪式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200名大学生参加由知名专家开讲的专题论坛,以及“秦淮寻迹”大型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