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保险业举办高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5 09:15:30    作者:梁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了认真落实《辽宁保监局关于辖区内保险机构高管人员培训有关事项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保险机构高管人员培训工作,切实推动高管人员队伍建设,经辽宁保监局授权委托,近日,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保险机构高管人员培训班。辽宁保监局副巡视员王红雁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协会秘书长陶红主持培训,会长方继荣作结训讲话。

辽宁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处长刘杰、人身保险监管处处长遇天赋、中介监管处处长谢明川、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齐云、法制处副处长于淼、稽查处副处长王恩广分别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涵盖财险业务发展与保险监管、人身保险监管及规范性文件概要、保险中介监管制度简介、常见保险违法行为与行政处罚裁量、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保险业案件风险防范与监管等。

各市级保险公司班子成员、省级分公司补训班子成员全程参加培训。本期培训班在辽宁保监局的悉心指导下,在省协会的精心准备下,在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训学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高管人员队伍建设,保证了辖区内高管人员培训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