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荷人寿登陆江苏

发布时间:2017-12-05 09:19:40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揭牌开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此次带着“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登陆江苏,将为江苏百姓带来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记者获悉,中荷人寿在客户服务上一直秉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构建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公司成立之初,就推出的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让客户可与公司通讯畅通;并考虑到随着经济条件不断提升,客户外出旅游出差的频率增加,特别为出门在外客户定制的SOS急难援助服务;从守护客户的健康角度出发,特别设立爱心天使岗位派专人慰问住院客户;还有专为有孩子家庭成立的好爸好妈会亲子俱乐部、VIP客户尊享俱乐部等。

此次登陆江苏,中荷人寿在江苏市场推出的好爸好妈会亲子俱乐部,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思想,为父母人士提供亲子游戏、拓展训练、育儿沙龙等精彩活动,让父母与孩子在亲子活动中同心协力、互相帮助,丰富童年的生活。好爸好妈会现已拥有一万多个会员家庭,举办大型会员活动过百场,活动足迹走过了大连、辽宁、北京、山东、河南、安徽、天津、上海等省份及所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