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济南:“思享会”献策向智能企业转型

发布时间:2017-12-05 09:20:30    作者:刘鑫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太平人寿与长江商学院共同举办的系列品牌活动“智慧连城·思享会”山东济南站顺利举行,众多大咖聚首论道,深入解读十九大经济政策,探索智能时代的企业创新与转型之道。

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学家滕斌圣教授做了题为《智能时代的企业创新与转型》的主题演讲。滕斌圣与太平人寿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倪波致欢迎词,四川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田宇为本次论坛主持。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张教强及包括长江商学院校友、太平人寿尊享嘉宾在内的近千位业界精英到场聆听论坛。

此次太平人寿与长江商学院活动落地济南,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和论坛将前沿的管理知识进行传播,以辐射状方式扩散到周边地区,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

此外,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多位知名长江商学院校友参与讨论。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会长赵迎光,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凡儒,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共同参与分享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