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协荣保险经纪与太原特来电新能源公司合作 助力太原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化运营

发布时间:2017-12-06 09:49: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2月1日,北京协荣保险经纪公司山西分公司与太原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签署吉利帝豪EV保险经纪公估合作协议,标志着太原特来电帝豪EV网约车依托专业保险经纪建立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电动汽车运营保险服务模式落地。

为推进山西保险经纪第三方评估市场化,太原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引入北京协荣保险经纪公司,涉足电动汽车保险经纪和公估服务领域,通过保险经纪特有的资质和服务内容,从电动汽车保险投保产品的选择、设计、评估、定制,再到出险查勘、公估、定损和理赔,尝试全流程跟踪管理,通过对保险市场全方位评估,为特来电“量身定制”电动汽车经营风险应急救援机制和理赔数据库,实施分类服务和精准服务,尝试建立一套专业化的电动汽车运营保险管理服务体系,探索具有太原纯电动汽车推广应用的金融服务创新发展之路。

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景慧芬表示,太原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北京协荣保险经纪山西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协荣保险经纪山西分公司选择保险公司并引入第三方中正公估公司进行理赔现场勘查、定损,确保承保前、承保中、承保后维护太原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这是双方在经营上、服务上和管理上的创新,体现了公开性和公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