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阎良推出乡村厨师食品安责险

发布时间:2017-12-08 08:55:06    作者:李振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切实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夯实农家宴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结合工作实际,以乡村厨师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为切入点,全力推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

阎良区组织召开乡村厨师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议,明确细化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时限,提升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率,采取举办现场培训会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全区乡村厨师宣传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鼓励引导全员参保。

同时,结合实际,对全区备案在册的乡村厨师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经过与平安保险阎良支公司积极对接,提供包括食品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病等险种。同时,简化投保方案和办理程序,厨师可通过微信方式办理投保,保单由保险公司向厨师进行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