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评出最美保险人

发布时间:2017-12-08 08:56:08    作者:刘水玲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青岛保险业寻找最美保险人颁奖仪式在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举行,李海明等28人获评最美保险理赔员称号,辛雪芹等33人获评最美保险代理人称号。人保财险等15家保险公司获评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和最热心公益保险机构。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曲海滨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据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引导行业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现青岛保险业在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参与社会管理,改善民众生活,开展精准扶贫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提升优秀保险机构、优秀专业人才的社会认知度,展示全市保险行业风采,激发行业正能量。

据了解,这次寻找最美保险人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运用网络、微信等全新的传播手段,充分调动保险公司和保险从业人员的参与积极性,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目前全国正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这次评选活动既是青岛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生动实践,也为广大青岛保险从业者展现才华搭建了广阔平台。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不同的公司、不同的战线,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全面提升保险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曲海滨强调,希望保险业广大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涌现出更多的“最美保险人”,为城市建设、百姓幸福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