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佳木斯保险业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14:25: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康炳双 李铁明 记者 赵修彬

近日,黑龙江佳木斯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工作。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监事和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险业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会员公司管理层领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掌握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要采取精读原文、专家讲授、座谈交流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落实,推动行业的合规经营、有序竞争,承担好社会责任,促进区域经济稳定;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筹谋划和周密安排,使之成为保险人的政治思想和自觉行动,积极运用手机微信平台、网站媒体等载体,报道保险人学习中的强烈反响和昂扬激情,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立足保险业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保监会“1+4”系列文件,与抓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境界,找准短板,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各会员公司要在总体安排下有计划、有部署地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建强学习组织力量,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主动学,浓厚学习氛围;要在学习中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发展形式,让保险消费者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为政府分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