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上饶保险业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2-13 10:35: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江西上饶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市金融办举办全市金融保险业十九大专题宣传讲座学习班,特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刘金东前来授课。参加听讲的有市金融办领导及科室人员;市各保险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刘金东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新判断、新时期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纵横对比、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刘金东的讲座精彩、生动、清晰、有趣,内容丰富、事例翔实、辅导细致、见解深刻,大家听得专注,会场鸦雀无声,公司反馈很好。

上饶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从我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弄懂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政治觉悟和领导水平。二是要组织员工认真学。各公司要制订计划,周密安排、细化措施,层层发动,尽快在行业内掀起一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三是要结合实际干中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紧密联系保险实际、工作实际、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保监会“1+4”系列文件精神来学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落实见效,不断提升保险业对社会民生的保障能力、对经济发展的支持能力和社会管理的参与能力,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