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再增两家“百亿军团”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4 14:46: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近日,人保财险江西分公司、河南分公司保费收入先后突破100亿元大关。至此,作为国内财产险巨头的人保财险,其保费收入超过100亿元的分公司已经达到13家,被保险业内称为人保“百亿军团”。

据了解,人保财险是亚洲首家,国内唯一一家保费突破3000亿元的财产险公司,在人保财险内部,进入“百亿军团”行列一直是各分公司的发展目标。早在2010年,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保费率先突破100亿元,不仅是人保系统内的首家“百亿军团”公司,更是国内财险市场中第一个年度保费破百亿的省级分公司,相当于当时一家全国性中型保险公司的体量。

随后,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河北分公司陆续进入百亿行列。随着2017年江西、河南分公司的加入,人保财险“百亿军团”成员已达13家分公司,占全国省级分公司三分之一以上。

人保财险相关人士表示,100亿元的数量级,不仅意味着强大的综合保障实力,更体现出分公司在当地有着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也意味着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更加重大。人保财险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优势,不断拓宽保险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增加保险供给,积极利用保险机制来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