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疆保险业评选诚信大使

发布时间:2017-12-15 13:17: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2月6日,由新疆保监局指导,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主办,新疆大晨报社承办的“承诺的力量——2017年度新疆诚信保险人”总决赛在乌鲁木齐举行,当日通过现场竞技决选出1名“金牌诚信大使”、9名“诚信大使”。来自保险业及社会各界人士近300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承诺的力量——2017年度新疆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吸引了全疆14家寿险公司的500余名精英参赛,通过“新疆晨报APP”网上投票环节选出人气支持前十的保险诚信大使参与此次决赛,海选阶段的网上投票环节吸引近5万人次参与。

10名选手针对不同年龄段、收入水平和家庭结构的个案,做出涉及医疗、重疾、意外、养老、理财等不同组合的产品设计,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现场展示,7名专家评审团以及30位大众评审团通过选手的专业能力、语言表达、时间掌控、临场应变、基本礼仪等方面,对选手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应变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并打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的赵雪梅荣获2017年度新疆金牌诚信大使称号。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服务要从治理销售误导的源头抓起,此次竞技重点展现的是保险人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适合家庭实际情况、满足实际需求的产品保障计划,真正体现保险提供风险保障的本源意义。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树立行业标杆引导保险从业人员提高行业诚信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口碑,传递保险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