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小雨伞保险发布5年期免续保百万医疗险

发布时间:2017-12-22 13:49:11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近期,小雨伞保险携手复兴联合保险发布了线上5年期百万医疗保险产品——“钢铁侠百万医疗险”。据悉,这款产品解决了目前保险界中百万医疗险续保费用不确定的痛点,5年内承诺价格不变,即一次性签订五年的保单合同,中途无需续保自动扣费,且价格不变。

据了解,该产品除了恶性肿瘤0免赔且保额加倍外,还采用累计免赔额的政策。即5年内共2万免赔额(不含社保或公费医疗),一旦达到免赔的2万元,后续年度均不再计算免赔。同时该产品还支持在线核保,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提交资料,便可获得投保建议,缩短了购买流程。

”小雨伞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健康保险的创新和严选模式,此次发布‘钢铁侠百万医疗’5年内免续保,是因为我们经过调研发现用户有这种需求,我们更懂用户,保险公司也很愿意与我们合作。“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