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连续2届护航海马 为1.8万人提供保险保障

发布时间:2018-01-14 19:05:48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1月14日,2018海口马拉松(简称“海马”)于凤翔湿地公园鸣枪开跑。作为2017、2018年连续2届“海马”的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及线上赛事冠名赞助商,中国平安持续为约1.8万名参赛运动员、赛事工作者和沿途公众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及完备、周到的赛事服务,并再度联手旗下平安金管家APP,发起海口马拉松线上赛活动,为客户送上健康回馈之礼。

据悉,中国平安为本次赛事提供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赛事当天,理赔工作人员专门在赛道周边驻守,以便于第一时间响应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同时,中国平安还派出逾百人的赛事服务团队,提供饮水、食物供给、赛后按摩拉伸等服务,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而由平安免费提供的个性赛服印制、个性彩绘及特色拉拉队、现场乐队等,也为赛事增添了不少个性与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