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实施“春蕾助学金种子计划” 黑龙江太平人寿8年捐款过百万

发布时间:2018-01-16 09:05:07    作者:刘晶晶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刘晶晶 记者 赵修彬】2017年,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携手黑龙江省妇联成功实施“春蕾助学金种子计划”,成立8个“太平春蕾班”,全年累计捐助善款37.27万元,为334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款。

据了解,“春蕾助学”是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特色的传统公益项目, 2010年—2017年,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连续8年与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春蕾助学”爱心行动,定向资助“春蕾计划”中需要帮助的孩子,为他们送去关爱与希望。8年间,该公司累计为1140多名春蕾高中生提供资助,成立17个“太平春蕾班”,总捐款额度超过100万元。此项目在开展过程中得到该公司内外勤员工和爱心客户的广泛认同,现已纳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活动项下。

自2017年起,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落实“春蕾助学金种子计划”的过程中,将参与活动的单位由哈尔滨扩展至鹤岗、七台河两家分支机构。未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进一步扩展参与范围,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企业精准扶贫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