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请学者解读十九大 进博物馆重温誓词

发布时间:2018-01-16 09:39:08    作者:王柏潞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王柏潞 特约记者 李敬伟

为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积聚贯彻十九大工作动力,在践行“保险姓保”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2018年1月11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举办了一次由公司全体党员、机关全员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的请学者进公司讲党课、走进博物馆重温史实等涵盖丰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建活动。

当天上午,邀请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文利教授全面讲授了《十九大精神解读》,邢文利用丰富的实例和互动的方式精彩地诠释了十九大的精辟内涵,让参训党员和干部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引起强烈共鸣。

下午,该公司全体党员走进大连现代博物馆,首先参观了“圆梦—从北洋铁甲到航母舰队”,重温了北洋海军选址旅顺到中国两艘航母在大连下水之间120余年历史,“圆梦的主题”以几代人民海军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劈波斩浪、奋勇前进的英勇事迹为创作来源,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指导,为所有党员献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在此后环节,公司党委隶属的第一党支部书记舒丹分别主持了庄重的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图一为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常志宏发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演讲。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常志宏在最后发言中,对刚刚跨入党的大门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这次庄重的“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为新的起点,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素养过关的表率; 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工作技能过关的表率;做“团结人民,关心人民”群众基础过关的表率。


图二为常志宏与邢文利在报告会前交流学习十九大心得。


图三为全体党员在现代博物馆参观大连城市百年沧桑史。


图四为全体党员现代博物馆“从北洋铁甲到航母舰队”展厅前向党旗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