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保协与道交事故服务企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09:41:16    作者:柳丽峡 夏慧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通知》《全省开展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实施方案》《武汉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以下简称“文件”)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实施,促进快处快赔工作的有序开展,规范湖北省道路交通事故服务点的统一管理,明晰合作各方的权利和义务,1月9日,湖北保协组织召开了湖北省道路交通事故服务点合作企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湖北保协总督导严小纲和副秘书长王新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湖北省道路交通事故管理制度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学习,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在会后开展对各服务点相关工作人员的制度培训;其次在武汉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的见证和各财产保险公司的委托下,湖北保协与8家服务点合作企业签署了2018年合作协议;王新平作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完善快处快赔工作管理体系的前提,2018年要在打造两个服务点品牌形象店的基础上,提升整个道路交通事故服务中心的形象。最后,严小纲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严小纲在讲话中指出,湖北保协将结合各地先进做法,在规范8个服务点管理的基础上,进行全省推广复制,促进快处快赔工作上台阶。(柳丽峡 夏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