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濮阳保协组织“献爱心、购莲藕、助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09:42: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深入落实扶贫攻坚工作,彰显良好社会影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解决范县万亩荷塘莲藕滞销,贡献行业爱心,实现藕农脱离贫困,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号召全省保险行业义购濮阳范县“有机莲藕”,2018年1月12日,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22家会员单位赶赴范县“万亩荷花生态园”义购莲藕,濮阳电视台、濮阳在线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带领参加活动的50多人到达范县时,已在等候的范县陈庄镇镇长对保险行业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保险行业协会表示感谢。当种植莲藕的农民朋友将满载着爱心的莲藕装到车上时,即使在零下10℃的严寒天气中,也掩盖不住藕农们欢喜的心情,经过藕农们的称重装袋,当天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濮阳保险行业义购莲藕4万余斤,但是全省保险行业义购活动热情未减,还在进行中,义购之举为解决范县莲藕滞销贡献了属于保险行业的力量。

此次活动,在市保险行业协会带领下,各保险公司积极响应、积极参与,不仅体现了全市保险行业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河南保监局扶贫工作的要求,还彰显了保险行业的社会爱心,为困难群众解决困难的强烈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