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获评“2017中国光伏卓越服务商”

服务光伏产业发展 参与光伏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1-16 17:28:55    作者:杜坚祥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15日,鼎和保险在中国光伏行业第五届年度奖颁奖典礼中荣获“2017中国光伏卓越服务商”大奖。

2017年,鼎和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累计为全国范围内的1300MWp光伏电站提供逾150亿元资产总额的风险保障。作为业内的“电力保险专家”,鼎和保险公司积极践行为光伏行业提供卓越服务的职责,其中累计为台风“天鸽”期间光伏项目赔付超过500万元。

此外,鼎和保险公司先后参与“商丘市夏邑县光伏精准扶贫项目”、“南阳市淅川县光伏精准扶贫项目”,为当地435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和8000多户家庭光伏设备提供了财产风险保障,有效支援地方经济发展,也为国家光伏行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