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为客户点亮“愿望清单”

恒安标准人寿推出2018年VIP客户专属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17 10:04: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在北京发布2018年VIP客户专属服务方案,面向公司VIP客户推出多级重疾医疗绿通服务、旅行救援服务、医疗救援服务、私人管家高端礼遇等专属服务,致力于在公司“生活比生存更广阔”品牌主张的引领下,为一路陪伴成长的中高端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恒安标准人寿历经15年的稳健发展,确立了“做中国寿险稳健力量 成跨境经营百年老店”的公司理想,并逐渐在中国寿险市场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刘东煜表示,站在15年发展的新起点上,公司立志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尝试进一步扩宽服务领域,打造客户关爱的高端服务体系。在全新的服务方案中,公司科学合理地制定了VIP客户评定标准及分级标准,结合公司中英合资特质,将VIP客户分为“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四个标准,在此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和丰富的增值服务资源。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客户服务方案选择在北京分公司发布,正是看中公司在北京市场已积累的优秀业务团队和优质客户资源。未来,公司也将秉持“诚信、稳健、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高端的资源,为更多客户提供“私人订制”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