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年度全球企业“员工关照义务奖”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10:53: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近日,国际SOS基金会宣布已正式启动2018年度全球企业“员工关照义务奖”(Duty of Care Awards)评选,以表彰防控跨境出行或外派到有风险地区的员工的差旅、健康和安全风险的典范。

今年是该奖项评选的第三个年头,今年的评奖主题为“增强可持续性和商业韧性”,这反映出差旅风险管理对于长期业务增长至关重要。无论从事人力资源、职业健康与安全、医疗、安保,还是风险管理、差旅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无论来自私营或国有企业,还是政府间国际组织或非政府组织,该奖项都欢迎各组织的积极申请和参与。今年新增的三个奖项类别为:教育、航空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所有奖项将经由行业领先的专家评委会和众多国际认可的组织评审并颁布。

国际SOS基金会董事Laurent Fourier先生表示:“随着员工关照义务的理念逐渐成熟,对于各组织来说,分享他们的最佳实践案例,提升他们在这一业务关键进程中所做出的承诺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为能够推动这项进程以进一步为差旅外派人员服务感到骄傲,通过企业的员工关照义务奖的评选以及今年‘增强可持续性和商业韧性’的主题,能够反映企业对员工的关照义务与责任是如何融入到业务连续性和良好的可持续性发展实践中。”

专家评委会主席、全球解决方案公司(GSI)的创始人和总裁、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心(CSHS)董事会主席Kathy A. Seabrook女士(拥有CSP、CFIOSH、EurOHSM等专业资质证书)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员工关照义务的履行已经逐步发展成一项业务发展必需的最佳实践。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它已成为更广泛的职业健康规划的一部分,不仅影响着国际标准组织(ISO)的质量认可,同时也在不断变化的工作领域中,提升各组织对职业健康管理的基准水平。该奖项将表彰在工作中达到高水平的健康、安全和保障的杰出成就。我很高兴能支持这些奖项的评选,寻找、评审和表彰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的标杆典范。”

本届“员工关照义务”评奖和峰会的金级赞助商是世界最大的公开交易财产保险公司Chubb;银级赞助商包括嘉信力旅运(CWT)、Hogg Robinson集团(HRG)、远程诊断科技(RDT)和职选(WPO);铜级赞助商包括信诺集团(Cigna)。

Chubb公司意外与健康北美分部执行副总裁James Wallog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赞助今年的员工关照义务峰会,并向那些在工作中体现健康、安全和保障的最佳范例企业表示敬意。Chubb及其员工仍致力于提供稳健的保险计划,以确保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