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省首单民警人身意外险 人保财险3小时赔付

发布时间:2018-01-21 12:06:43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王小波】近日,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向梅州大埔县公安局因公牺牲的刘某干警家属赔付保险赔款61万元,是此前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与广东省公安厅签约为广东省全体公安民警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后的首次出险赔付。

1月17日上午10点,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接到理赔资料,当天下午1点就将赔款支付到账,仅用了3个小时,高效的赔款速度得到广东省公安厅及市、县公安局的高度赞扬。

刘某在元旦带班值勤期间因工作劳累突发疾病光荣牺牲。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跟县公安部门及家属联系和协调,主动做好资料收集等各项理赔工作,实现了当天理赔、当天到账。

按照此前广东省公安厅与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签约“广东省公安民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协议”,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为15万多名公安民警享受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生伤亡、重大疾病时,将得到相应赔付。该保险项目保障范围广、保障程度高,为广大公安干警解除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