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慕再在京设立智能保险解决方案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4 13:42:13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记者 赵广道】

1月23日,慕再宣布设立思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为现有和新的客户提供科技为主的解决方案。目前,其研发团队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从实时、基于位置的个人保险,到采用区块链的融资方法和物联网,同时,还在进行的有将人工智能方法与脸部/语音识别技术一起接受测试,旨在让客户拥有新的投保或理赔体验。

“保险行业将数字化,而客户正在或期望以与过去不同的方式参与其中。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社交媒体将在零售保险领域起到更多的驱动作用。商业保险则越来越多地使用传感器对所面临风险进行实时监控。纵览全球,中国正在引领这些创新发展,慕再作为创新保险解决方案的领头羊,新设思韬咨询这个实体,奖为中国的保险生态系统做贡献,是自然而然要走的一步。”慕再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Hoch说。要获得成功,发展先进的保险解决方案需要结合调研和原型设计,同时接受来自外部各方的要求和推动。为此,慕再的思韬团队将致力于与保险公司、大型互联网和科技公司、移动提供商,汽车制造商、金融科技和保险科技公司展开合作,从而助其在最大化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质量与市场成功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开发成本、缩短上市时间、降低风险。

“与慕再的思韬团队一起,我们已经开发了一款基于手机的实时保险解决方案。目前,我们正在研制另一个智能保险解决方案,能将实时天气和事件数据考虑在内,提供精准的风险保障。”天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李昶说。

“思韬咨询体现了我们在持续提供优质以及前沿的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价值观,”慕再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 Tobias Farny 博士补充称,慕再将致力于通过提供智能型和前所未有的保险解决方案,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